当前位置: 首页 · 要闻与快讯 · 正文

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

2024/03/19 20:52  图文丨罗敏芳、李爱友  阅读:

3月19日下午,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在学院318报告厅召开,会议由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宁鹏飞主持。

会上,各位分管领导依次发言。蒋钦杨副院长介绍本科教学学生评教情况、质评中心反馈意见等,部署课程思政、课程改革和授课经验交流和实验室安全等工作。

宁鹏飞副院长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安全检查情况,强调学院公共安全、消防安全。

韦祖樟副院长强调研究生课堂质量、抓紧落实毕业论文工作,并就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知识要点进行培训。

何家康副院长就科研课题及奖项申报方面,介绍了去年申报结果和今年申报情况,对未来发展趋势做深度分析,并在动物医院、科研平台建设现状与规划、产学研基地与院企合作、科研报账等方面做了报告。

沙建副书记强调今年学生教育管理重点工作内容,包括完善请销假、学生心理健康、弘扬科学家精神、暖心促就业。

最后,学院党委书记韦小强以《龙年新启程 奋斗正当时》为题,带领全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》,部署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,包括党建、人才规划、引育和人才服务工作,推进新农科大楼建设、动物医院运营、重大科研平台谋划、校友、助力乡村振兴、对外宣传等。韦书记指出今年是“十四五”规划关键的一年,对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,祝愿新学期学院有新气象、新发展。


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