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· 要闻与快讯 · 正文

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学习研讨​《爱国主义教育法》

2024/03/23 23:47    阅读:

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弘扬法治精神,厚植爱国情怀,3月23日上午,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学生宿舍西21栋党员活动室举办《爱国主义教育法》专题学习研讨。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、辅导员刘诚主持活动。

“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,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同心同德、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。”刘诚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《爱国主义教育法》的重要意义、职责任务、实施措施和支持保障,并强调以法治方式推动爱国主义教育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,呼吁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做好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者、倡导者和实践者。

师生们围绕《爱国主义教育法》基本内容,通过读法规、结实际、谈感想,共同探讨如何广泛深入持久有效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。

“张思德同志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,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典范。”卢可同学通过分享英雄烈士和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,举例说明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内容。

会后,部分同学借助VR智慧党建系统身临其境地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——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。大家纷纷表示,将继续积极学习《爱国主义教育法》,切实把拳拳爱国情、殷殷报国志,源源不断转化为投身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实践,为强国建设、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。

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