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· 学生工作 · 正文

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西校园公共绿地开展养护树木志愿服务活动

2024/03/12 18:52  图文|李丽娜、刘诚、王嘉宝、韦雪彬  阅读:

春风吐绿,草长莺飞,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,3月12日下午,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余名志愿者来到西校园公共绿地开展“暖春三月学雷锋,添绿护绿树新风”养护树木志愿服务活动。

在学校后勤基建处、博世科物业服务中心绿化技术人员的指导下,师生们手持铁锹、铁镐、锄头等劳动工具,三至五人一组,分工协作,默契配合,认真完成除草、松土、施肥、浇水等工序。虽然大家忙得满头大汗,但现场到处都是劳动的欢声笑语。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,整片绿地愈发整洁美观。

一棵棵树木,象征着绿色的希望;一滴滴汗水,代表了无私的奉献。通过此次活动,志愿者们不仅为美化校园环境尽了一份力,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,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充分发挥自身力量,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,争当雷锋精神的倡导者、宣传者和践行者。




关闭